会员资讯|恭喜海能达加入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深圳市海能达通信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专网通信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海能达(股票代码:002583.SZ)的全资子公司。公司致力于打造行业领先的电子制造服务(EMS)和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为专网通信、通信设备、汽车电子、智能机器人、服务器、人工智能、边缘计算等行业客户提供产品研发、物料采购、精益制造、产品测试、供应链管理,以及自动化产线开发、测试方案及测试系统的开发、信息化系统开发等整套制造解决方案。

2012年成立以来,深圳市海能达凭借领先的制造理念、对产品品质的极致追求及20余年通信产品研发制造经验,迅速发展成为行业领先的电子制造服务提供商,服务众多全球知名品牌厂商。公司立足于差异化的市场战略,建立高效灵活的智能化生产与管理体系,完善严格的品质管理体系与制造过程追溯系统,为高品质要求、需求多样化的客户提供更值得信赖的电子制造服务,快速高效地响应市场不断变化的需求。

深圳市海能达坚持产品及工艺创新能力的打造。公司依托在专网通信领域的研发经验,整合海能达全球十大研发中心资源,组建深海研发中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行业领先的AI边缘计算产品及ODM解决方案。最新推出的HyCrate边缘计算智盒搭载AI芯片,基于深度学习算法,支持算力拓展、云边协同,让普通的摄像头具备“大脑”的分析能力;搭载自主开发的算法移植工具有效降低AI算法移植的门槛,提高移植效率,提供行业差异化分析,实现产品+工具+软件一站式服务,满足安防、社区、电力、能源、矿业、交通等行业不同的应用需求。

同时,深圳市海能达长期从事智能制造实践与创新,与多家高等院校、行业领先企业单位建立合作,具备完整的工厂信息化系统及自动化产线开发能力,并与西门子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打造工业4.0智能工厂。公司先后落地SCADA系统、视觉定位和检测技术应用、终端智能产线、智能测试线、智能仓储立库、AGV配送、IBS智能产线、电池智能包装线、智慧园区等项目,园区自动化覆盖率已达到50%以上。

公司目前已有超过2000名员工,凭借行业领先的产品研发、结构设计、精益制造、智能化管理水平及高标准的服务体系,受到各界广泛认可,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国家绿色工厂”、“广东省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广东省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深圳市自主创新百强中小企业”、“深圳市服务贸易示范企业”、“龙岗区工业十强”、“龙岗区进出口三十强”、“卓越质量奖”、“最佳供应商奖”等殊荣。

面向未来,深圳市海能达将继续坚持以精工“智”造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不断革新技术、优化能力,同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起,引领未来可能。

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对海能达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能加强与海能达的交流和合作,共同探讨人工智能的发展。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316818043

邮箱: marketing@saiia.org.cn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