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资讯|宝能科技园

深圳宝能科技园位于龙华龙岗两大产业强区交界处,由梅观路、机荷高速、五和大道等城市干道围合而成,属于深圳国家高新区扩区规划内的坂雪岗科学城片区,周边云集华为、富士康等大型科技企业,产业基础雄厚。宝能科技园整体分南北两区,规划用地面积约3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68万平方米,全部自持经营。宝能科技园定位为168万m²科技产业生态城,通过完善的产业功能配套、高端商务配套、人才生活配套,打造融合产业、社会和自然环境为一体的园区生态,形成多样化的产业空间和服务体系,现成为全市乃至湾区最专业、自持经营体量最大的产业发展商。

宝能科技园集聚了以人工智能、5G、智慧物联为主导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以纳米材料、超导材料、光伏能源传导材料为主的新能源与新材料产业,以免疫细胞药物、干细胞治疗、基因智能诊疗为主导的生物医药产业等三大高科技产业集群,现已培育孵化600多家优质企业,其中国高、市高企业214家,孵化挂牌上市企业17家,研发人员超20000人。同时,宝能科技园集聚了大量的科研团队及行业领先人才,包括引进国家院士2名、广东省深圳市创新团队及深圳市孔雀团队3支,国家、省、市级高层次人才77人。2020年,园区企业实现总产值超330亿元,税收贡献达20.1亿元。宝能科技园的产业载体建设及服务体系得到了各级政府的认可,累计获各级政府颁发近50项荣誉资质。

宝能科技园运营团队基于企业发展要素的研究高度重视产业生态链的打造,以产业集群化、规模化、特色化来规划发展产业载体。宝能科技园二期产业用房共5栋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重点运营发展:人工智能及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国家级孵化器;汽车产业;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智能装备及自动化控制、工业设计;物联网、系统集成;打造一栋一产业的特色科技产业生态园。

同时宝能科技园作为宝能集团打造“科技宝能”的重要产业载体,进驻了宝能汽车、宝能汽车研究院、宝能汽车采购中心、汽车运营中心等企业机构,由此宝能科技园已聚集研发经营汽车连接器、汽车导航、汽车后装电子产品、汽车零配件、汽车玻璃等企业数十家,已经成为深圳中部汽车产业聚集地。

宝能科技园坚持“人才是产业发展第一资源”的理念,配套2178套以“向上时代、有爱生活”为主张的宝能华佳公寓以及12万平方米的宝能环球汇商业中心。丰富完善了羽毛球馆、健身房、图书室、沙龙中心、母婴室、幼儿园、通勤大巴等各项生活配套设施。同时园区还设立了党群服务中心、政务服务中心、企业服务中心、人才服务中心等服务配套,为园区企业、人才提供全方位服务,让人才快速融入社区生活,让人才安居乐业。

宝能科技园从投入运营开始就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产业发展方针,紧跟党和政府的产业规划部署要求,高瞻远瞩的提出了“产业发展商”的前瞻定位,并在业界率先提出并实施“党群服务、产业服务、社群服务”三大服务体系,为园区企业发展和人才创业生活提供综合运营管理服务。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316818043

邮箱: marketing@saiia.org.cn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