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 开创新局 】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组织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

“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于6月29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党中央决定,首次评选颁授“七一勋章”,隆重表彰一批为党和人民作出杰出贡献、创造宝贵精神财富的党员。

为学习先进、凝心聚力、加强政治素养及工作责任感,中共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党支部带领协会秘书处全体成员,集中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并在直播结束后进行学习讨论。

“一个党员就是群众中的‘一面旗’,千百万共产党员的先进形象就是我们党的光辉形象”。

1921年,从上海望志路106号党的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中国共产党开启了跨世纪的伟大航程。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写就辉煌伟业,让古老的中华民族重获新生,朝着伟大复兴的梦想破浪前行。

一百年的征程中,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在危难之际不畏牺牲,在奋斗路上创新求索,在重任面前勇于担当,在前进途中一心为民,在平凡岗位辛勤奉献,终于汇聚成伟大的中国力量,创造出一个又一个人间奇迹。

此次“七一勋章”首次颁授,共有29名勋章获得者。他们理想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杰出贡献、建立卓越功勋;他们道德品行高尚、创造出宝贵精神财富;在全党全社会具有重大影响、受到高度赞誉。

颁授仪式直播中,在渡江战役中手臂中弹依然咬牙坚持的马毛姐,在南海维权斗争中冲锋在前、不怕牺牲、寸步不让的王书茂,一生情系国防事业的百战老兵王占山,还有点亮乡村女孩人生梦想的优秀人民教师张桂梅“张妈妈”……一个个英雄党员的感人事迹深深打动了每一位在场收看的人。

中共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党支部自2018年12月成立以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组织工作和人工智能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探索党建和业务相结合的模式,通过健全制度、规范标准、团结协作,切实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贯彻到日常行业服务工作中。

在此次抗击新冠疫情斗争中,协会党支部参加了由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主办的“共享阳光·防疫有爱——照亮迷途少年重返之路”主题爱心捐赠活动,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加强组织建设,增强党员素质素养和团队凝聚力。有赖于每名党员的辛勤工作和默默付出,协会党支部荣获“优秀党支部”荣誉称号。

“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激动人心、催人奋进。

荆棘满布的沧桑之路,年年奋进;共产党人的宣言,字字铿锵。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全体党员必将牢记使命,踏实工作,在新时代不断开创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推动科技进步、行业交流和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316818043

邮箱: marketing@saiia.org.cn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