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决咨委专职委员刘忠朴一行莅临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调研指导

​7月6日下午,深圳市决策咨询委员会专职委员刘忠朴一行莅临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调研指导。在协会执行会长郎丽艳陪同下,刘忠朴一行参观了协会办公环境和各部门工作状况,受到协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的热情迎接。随后,双方举行座谈会,就地区人工智能行业发展、双方合作事宜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忠朴一行参观协会办公环境)

座谈会上,郎丽艳对刘忠朴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协会的组织架构、主要任务、会员单位、研究成果、活动经历及发展方向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郎丽艳表示,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作为国内首家该领域行业协会,自2017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持依托专业、加强服务、立足深圳、辐射全球的发展理念,协调政、产、学、研等社会各界力量,针对人工智能全行业所有细分领域打造共建共享平台,高质量、高频次举办政策宣讲、知识产权、资本对接和专业论坛等活动,受到会员企业和各界人士广泛好评。

刘忠朴对协会连续两年举办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连续五年举办中国人工智能领袖峰会和全球人工智能创业者大会等活动表示充分肯定,并详细询问了协会未来的活动计划。郎丽艳对2021第六届中国人工智能领袖峰会、2022第三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等协会高端品牌活动一一进行了讲解。

此外,刘忠朴还对协会研究部出版的《2021人工智能发展白皮书》、《AI时代》期刊和相关行业研究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

(郎丽艳介绍协会发展情况)

​(郎丽艳介绍协会主办的各类活动)

(刘忠朴对协会工作发表建议)

会议最后,双方一致同意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挖掘更多合作机会。刘忠朴对协会未来发展充满期待。他表示,此次来访成果超出预期,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优势独特、内涵丰富、服务专业、战略清晰,希望协会进一步巩固自身优势,发扬服务精神,积极开拓更多新业务新模式,对推动深圳乃至大湾区高科技行业发展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座谈会后,市决咨委领导与协会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316818043

邮箱: marketing@saiia.org.cn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