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飞桨入鹏城,邀您共启企业AI开发与实践之路

​“十四五”开局之年,企业数字化、智能化正在进入爆发期,以AI为代表的技术创新为企业发展注入了新动能,人工智能进一步迎来发展红利期。为响应国家在人工智能领域的规划和布局,促进行业解决方案落地,助力千行百业加速数智化转型。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科创中国、百度飞桨、北京中关村智酷在深圳开展为期半天的企业AI开发与实践活动。

近年来,作为新一代人工智能的关键技术,深度学习展现出了巨大的创造力,在机器视觉、语音识别、自然语言处理等经典的人工智能问题上取得突破性进展,同时也在为各行各业深度赋能。

深度学习技术得到广泛应用的背后,除了大数据、大算力、预训练模型的加持,高效便捷的深度学习框架也给开发者带来很多助益。对企业AI开发者而言,开源开放的深度学习框架可以大幅降低AI开发门槛,避免企业在AI技术上重复造轮子。飞桨是国内最早的产业级深度学习开源开放平台,已凝结320万开发者,服务12万家企业,基于飞桨平台创建了超过36万个模型,在工业、电力、农林气象等行业都有飞桨在发挥作用。

9月23日,百度飞桨中国行·深圳站将走进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邀请百度飞桨高级技术经理、百度飞桨资深研发工程师、百度BML产品经理等嘉宾与现场企业AI开发者、合作伙伴面对面分享交流。届时,我们将现场聆听:飞桨计算机视觉特色技术剖析,机器视觉在农林气象行业的应用,工业AI质检全流程开发难点及应用等话题。

活动时间:2021年9月23日 周四(13:30–17:30)

活动地点: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会议厅

报名方式:扫描图片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与

活动奖品:参与现场活动还将有精美礼品获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从AI技术专家干货分享,到行业趋势解读,再到行业最新案例实践……更多精彩值得期待!

9月23日下午,飞桨中国行·深圳站,我们不见不散。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316818043

邮箱: marketing@saiia.org.cn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