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AI赋能·智胜未来—服务机器人应用价值分享沙龙等你报名

2021年10月26日,由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睿博天米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服务机器人应用价值分享沙龙”将在深圳深铁塘朗城君璞酒店拉开帷幕。本次沙龙旨在探讨当下服务机器人场景发展方向,结合各自领域数字化、智能化转型需求,深入交流对接,共享人工智能发展红利。

机器人是衡量国家创新能力和产业竞争力的重要指标,已成为全球新一轮科技和产业革命的重要切入点。人工智能技术的突破、核心零部件成本的下降,加速了服务机器人在各领域的渗透,其产业规模近几年呈迅速扩大之势且潜在发展空间巨大。近五年,中国服务机器人行业增速高于全球平均增速,市场规模占全球比例超25%,同时在产业链、产业环境等方面都具备全球竞争优势,未来有望成为全球服务机器人领域的领导者。

目前,商用服务机器人产业正在高速发展,并被列入政府“十四五”规划发展纲要规划,各级地方政府推出相应的产业配套政策,为产业持续稳健发展提供了政策保障。据预测,到2025年服务场景的市场规模将有望突破千亿元。为此,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睿博天米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共同打造以“AI赋能 智胜未来”为主题的服务机器人应用价值分享沙龙,邀请优秀企业代表共同探讨服务机器人发展方向,探寻行业发展新风口。

本次分享沙龙的主角是睿博天米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来自以色列的国际化科技公司,专注于智能机器人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基于对极具科技美感产品的热爱和对人类美好智能生活的探索,推出以核心技术驱动的temi机器人并迅速发展。先后在纽约、深圳和新加坡设立分公司,推动业务在全球的同步运营。temi 始终坚持以用户体验为宗旨,深度了解用户需求打造人机交互新体验,积极在零售、酒店、办公、医疗、地产、政府等领域发挥更多作用,不断拓展智能机器人应用领域,努力为人类智能生活带来更多可能。目前已在20余个国家和地区进行成熟的市场运作并具备极高的市场影响力,自主导航技术已处于全球领先的水平。

活动详情:

活动主题:AI赋能 智胜未来

活动时间:10月26日(周二下午)14:00-17:30

活动地址:深圳深铁塘朗城君璞酒店

参加人员:智慧城市、智慧办公、智慧政务、智慧医疗、智慧养老、智慧物业、智慧酒店等领域渠道商关键决策人及技术、产品、采购、销售等部门负责人

 

活动嘉宾:

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执行会长 郎立平

睿博天米科技(深圳)有限公司CEO Gal Goren

北京大学教授,工学博士,博导 刘宏

睿博天米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业务副总裁 任正军

上海新柏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渠道销售总监 杨国平

深圳市美创科技有限公司 产品经理 赵怀远

在线扫码报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316818043

邮箱: marketing@saiia.org.cn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