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和美星辰(深圳)人工智能有限公司加入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

和美星辰(深圳)人工智能有限公司

01·公司简介

和美星辰(深圳)人工智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辰AI”)是和美(深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控股子公司,依托母公司20多年金融行业的深耕,从2017年开始以事业部孵化并于2021年开始独立运营。
是国内人工智能工程化套件提供商、全国人工智能行业标准制定委员会成员,全国设有六大AI研发交付中心(北京、深圳、上海、成都、西安、厦门)。
星辰AI致力于金融领域人工智能方向的产品研发,依托强大的科研、行业场景、人工智能领域的实践经验成果,专注为泛金融客户提供——让AI越来越工程化的AI综合解决方案,解决AI落地最后一公里难题。为客户提供“纽星、星载、星问、星辨、星注、星悉”六大品牌AI产品,主要方案包括AI中台、模型管理平台、标注平台、NLP智能交互、知识图谱、机器视觉分析、数字人、营销辅助、机器学习分析工具及场景建模一系列的金融解决方案,产品经过市场打磨,获得银行头部客户认可,是华为、腾讯、百度、建信金科战略生态合作伙伴。

02·产品介绍

# 纽星·AI前中台
“纽星”AI前中台,主要是针对人工智能的相关能力和系统平台进行统一的管理,实现对AI原子能力的统一编排,并通过门户网站释放能力和提供统一调用的接口,为业务部门赋能,提升业务效率。可实现对业务流程的统一标准化管理,AI前中台完成对AI能力的组件化封装和统一调度管理,赋能业务场景。三大平台依据真实业务场景及实际AI能力,通过综合调度平台完成全流程协同管理、角色及运营管理。
功能特点:

1、AI能力规范化管理:

服务能力接入标准规范化、接入能力支持参数化配置、服务分模块规范化管理。

2、服务调用标准化:

服务调用接口集中管理、服务调用网关统一管理、服务调用流程规范化管理。

3、统一的服务运行监控手段:

服务运行报表分析、服务运行异常预警、服务运行日志。

4、统一的服务运维监控手段:

Docker容器化、物理机集群、K8S集成、HadooP(CPU)适配。

# 星辨·智能视频分析平台
“星辨”智能边缘计算平台是面向广泛边缘应用场景的轻量边缘设备,具有超强计算性能、大容量存储、配置灵活、环境适应性强、易于维护管理等特点。主要应用在智能视频监控、分析、数据存储等应用场景,可以广泛部署在各类边缘、中心机房,满足在社区、园区、商场、超市等复杂环境区域的应用。“星辨”平台采用kubeedge作为边云协同的主要框架,实现了边云协同的统一;该系统集成了边缘设备的管理和监控,算法模型的下发和更新,以及推理任务的管理等,实现了边端推理,云端展示的效果。核心优势:1、 Sharecheck-共享检测,降低大型模型的调用频次,提升检测效率;

2、通过算法的灵活配置,满足银行定制化需求,实现系统快速集成;

3、采用边云协同框架,快速完成模型的下发、更新等管理;

4、可与标注平台、训练平台构成生态闭环,完成从视频采集到标注、训练,并最终推理输出的完整流程。

# 星注·标注平台
“星注”标注平台支持各种类型标注,具有完整的标注管理流程,支持图片、视频、文本、音频、数据清洗等各类型的标注,针对每种类型设置了具有代表性的标注模板。如计算机视觉类的标注模板、语音类标注模板和文本类标注模板,全面覆盖了语音、图片、文本等标注场景,在丰富的项目经验基础上,能快速响应数据标注需求,提升标注效率和准确率。核心优势:1、功能全面,支持图像、文本、声音、视频等标注;

2、机器自学习能力与标注平台有良好的交互;

3、系统中支持自动标注、半自动标注;

4、完备的标注运营功能,提供持续运营提升。

# 星载·知识图谱平台
“星载”知识图谱平台由和美星辰技术专家团队利用人工智能中的NLP(自然语言处理)、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等技术,让计算机建立模型快速阅读复杂文件,进行智能抽取、审核、数据预处理。和美星辰的知识图谱已积累数亿条的实体及数十个行业规律等进行持续自学习训练,现已服务金融、制造、通信、法律、审计、媒体、政府等多个行业。核心优势:1、算法丰富

产品集成丰富的知识获取、知识融合、知识应用等算法库。

2、自主研发的分布式图数据库

分布式写入性能提升10倍,实时查询提升2倍,离线计算性能提升3倍。

3、图谱组件广度覆盖

对私知识图谱组件、渠道信息图谱组件、档案管理知识图谱组件等。

4、图谱业务场景丰富

为四大行提供知识图谱应用场景建设并成功交付。

# 星问·智能交互平台
“星问”智能交互平台是集自然语言处理、语音识别合成、客户意图识别为一体,通过对全渠道数据深度解析,实现机器智能和人的智能的深度协同,从执行层、销售服务管理层、运营管理层三个层面提供辅助工具,包括实时语音转写、流程导航、客户画像提取、话术推荐、文本分析等功能,帮助银行客户实现高效精准的客户服务、高转化率的销售。核心优势:1、行业经验复用

具备智能交互领域大量的行业经验,能够快速适应新场景的多变性,做到模型和业务流程复用。

2、多维功能联动

多系统联动,构建智能化流程,让客户智能交互逐步成为业务功能的必要手段。

3、快速定义新场景

完善的智能交互核心功能模块,通过服务组合及策略定义生产新场景的应用。

4、运营管理体系化

打造智能运营自动化工具,智能分析交互流水,跟踪效果,降低搜索内容库的运营成本,挖掘新需求,聚焦业务热点。

5、完善的体系架构

从模型训练、策略组合到服务生成再到效果跟踪、策略优化,做到一体化服务流程。

6、自主知识产权

解决方案,包括平台、模型都具备自主知识产权。

# 星悉·机器学习平台
“星悉”机器学习平台是一个面向业务人员级别的、模型白盒可解释的机器学习建模平台,建模去编码化,小白式界面建模,多次迭代,定位最优模型,流程大量自动化,优化模型无限提速,极大地缩短整体作业流程。用户通过简单操作即可获得业务报表型模型报告,让用户能轻易理解模型数据含义,知晓模型建成原理,科学解释模型报告使模型能被业务人员所看懂,是真正能落地的AI。核心优势:1、极速开发:

大幅提升模型输出速度,速度更快,准确率更高。

2、流程自动化:

一键式自动化配置用于自动优化模型,有效降低人力成本,快速有目标地迭代模型。

3、模型高效部署:

一键生成模型部署文件,加速模型上线。

4、部署灵活:

产品支持私有化云端部署,能在短期内快速上线。

5、操作简易:

图形化操作界面,点击鼠标即可完成建模全流程。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316818043

邮箱: marketing@saiia.org.cn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