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助力金融生态建设|2022智慧金融未来论坛来袭

      2021年5月,由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商务局、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共同指导,深圳市科技开发交流中心、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21第二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开幕式暨智能制造创新高峰论坛上,牛津大学工程科学博士、金融壹账通人工智能研究院负责人徐亮作为演讲嘉宾出席本次论坛,带来主题《人工智能赋能企业创新》的分享,与众多人工智能领域的顶级专家学者、企业代表一起,对当下智能制造的技术热点、发展趋势等主题进行深入探讨。精彩演讲引得现场阵阵掌声。

     (金融壹账通人工智能研究院负责人徐亮)

      2022年1月,人民银行印发《金融科技发展规划(2022-2025)》,在文件中提出未来三年以“数字驱动、智慧为民、绿色低碳、公平普惠”为发展原则,金融壹账通作为中国领先的面向金融机构的商业科技云服务平台,顺应国家要求,积极承担科技部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普惠金融)项目建设,加快AI+金融关键共性技术的突破。
徐亮博士表示“金融壹账通正携手平安集团以及整个生态产业链上的各方(金融机构、政府监管、高校院所等),匹配最好的研发资源和研发团队、以最领先的技术赋能金融业务场景的全面落地,打造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为智能金融的提质增效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人工智能作为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驱动力量,已经成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驱动力,人工智能技术越来越重要!
     2022年6月23-25日,第三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隆重举办,同期将面向人工智能技术最新发展前沿和应用场景落地,聚焦十大领域行业举办主题会议。其中,智慧金融是依托于互联网技术,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金融科技手段,使金融行业在业务流程、业务开拓和客户服务等方面得到全面的智慧提升,实现金融产品、风控、获客、服务的智慧化。     
    智慧金融未来论坛将邀请行业内企业领头人出席演讲,一起深度研讨人工智能技术与金融行业客户、产品、风控、运营、生态等全链条业务融合路径,促进金融领域全面数字化转型升级,让金融更加智能、普惠、开放。

(往届现场)

(观众扫码免费参观)

  参展联系我们:
陈小姐:0755-88917464  伍小姐:0755-82732184
杨小姐:0755-88917404  曾先生:0755-83201894
黄小姐:0755-82730384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316818043

邮箱: marketing@saiia.org.cn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