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疑虑疫情时被采集信息的泄露?不如来看看这个,让你安心

第三期AI抗疫系列线上直播活动,将邀请福建库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库克智能”)的公共事务负责人Jolene与大家共话——防疫背景下隐私保护安防与企业服务在身份识别领域的技术革新。

库克智能,是一家专注于真实世界3D人、物、空间识别应用的3D视觉科技公司,核心团队来自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等国内外知名学校,并由全球知名3D算法权威担任首席科学家,曾荣获IEEE国际计算机视觉与模式识别会议上算法挑战的全球冠军。

库克智能的3D身份识别隐私保护加密系统,可用于对个人身份的查核,包括银行金融、公检法司、智能交通等等,而作为通用渠道款的第二代系统,可广泛应用于住宅、智能园区、智能零售、传媒的精准营销等一般生活场景。

库克智能将生物识别技术、计算机视觉技术、物联感知技术和身份验证软件平台融合于解决方案中,作为视觉领域的“基础设施”在各领域不断深化,积极推进数字身份验证生态的建设,助力可信便捷、安全高效的智能化未来。

活动详情

时间:2022年03月31日晚上19:00-20:00

直播平台: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线上活动平台——SAIIA线上空间

嘉宾:Jolene(福建库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共事务负责人)

主题:防疫背景下【隐私保护】安防与企业服务在身份识别领域的技术革新

                                                   有兴趣了解的朋友,可扫码进群交流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316818043

邮箱: marketing@saiia.org.cn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