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全球数字经济高峰论坛|把握数字文明新机遇,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数字经济关乎国家发展大局,已成为撬动经济发展的新杠杆。

十四五规划提出“加快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化中国。”促进数字经济发展将成为2022年中国政府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习近平总书记也强调发展数字经济是把握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新机遇的战略选择。

2022年6月2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将举办第三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同期论坛——第三届全球数字经济高峰论坛

本届论坛以“把握数字文明新机遇 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为主题,聚焦高质量发展背景下人工智能技术如何深度赋能数字经济发展;探讨数字经济中技术和应用面临的痛点问题,围绕数字政务、数字零售、企业数字化、民生治理、数据安全、伦理道德等层面进行深度剖析。

亮点展示

  • 国家级品牌峰会,具有行业前瞻性

“科创中国”是中国科协助力高质量发展、彰显科技价值、拓展国际合作空间而打造的国家级服务品牌。全球数字经济峰会是“科创中国”系列活动中,数字化产业具有代表性和权威性的论坛,将前瞻数字化转型发展趋势,促进深圳人工智能制造产业数字化升级。

  • 政学企界荟聚现场,嘉宾团体规格高,权威性强

本次论坛邀请了政府领导、高校科研机构、优秀企业家代表作为嘉宾,是政界、学界和企业界在数字经济领域的一次高规格和权威性兼具的论坛,备受业内瞩目。社会各界领航人荟聚,共同分享高质量发展下人工智能行业数字化转型方向。

  • 多渠道信息发布,传递行业新动向

论坛通过全媒体链路传播,包含以CCTV、人民网、新华网为代表的国家权威媒体、主流媒体、地方媒体等300多家合作媒体,传递数字经济行业最新动态资讯。

(往届活动嘉宾)

蒋宇扬–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

张新红–国家信息中心首席信息师、分享经济研究中心主任

陈小平–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机器人实验室主任

肖京–平安集团首席科学家、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轮值会长

崔宝秋–小米集团副总裁、集团技术委员会主席

郑文先–云天励飞总裁

数字化时代的大门已经开启,欢迎您参与第三届全球数字经济峰会,抢抓新机遇,拥抱数字经济新蓝海!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316818043

邮箱: marketing@saiia.org.cn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