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交流日 | “企业数智化创新发展-Al应用分享沙龙”顺利结束

新经济时代,人工智能、大数据、云服务等创新技术的应用已成为各行各业发展的核心力量之一,数字经济与创新技术的融合更推动了传统产业的转型与升级。

为加快推动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高质量融合发展,5月27日,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达观数据组织开展了“企业数智化创新发展-Al应用分享沙龙”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佳能、拓邦、焱融科技、算能科技、莫比嗨客、库克智能、悦保科技、捷通华声、智汇港湾、时识科技、美格智能、壬华科技、擎盾科技、硬之城、澳鹏数据,共15家数字化转型优秀实践企业,一同就企业数字化转型和AI技术最新应用场景等话题展开深入探讨交流。

活动开始,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执行会长郎丽艳对参与嘉宾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表示协会一直在协调多方力量、组织开展各类人工智能会议活动,促进会员企业有效互动、共同进步,期望有更多的人工智能企业能加入进这个大家庭。

达观数据华南总经理刘超带来了超自动化平台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主题分享。其中,他向大家展示了人工智能在办公领域的最新应用成果,如银行智慧信贷机器人、财政解析与核查机器人,并对达观数据做出简要介绍。他表示,达观数据是专注于智能办公机器人处理的AI领军企业,旗下生产的智能办公机器人深度集成自然语言处理(NLP)、光学字符识别(OCR)、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PA)和知识图谱等技术,可结合企业业务场景提供高效便捷可控的办公机器人产品和解决方案,目前已在证券、银行、制造、物流、政务、能源等多个行业落地。

接着,广东省CIO协会副理事长马清分享了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思考。她表示,数字化技术将革新企业的运营模式,企业数字化转型可构建客户体验、智慧运营、产品创新、组织应变、生态协同、数据治理六大新型能力,实现从客企信息不同步、流程僵化缓慢的局面转向由客户驱动的交互模式,达到信息灵通、内外资源精准匹配、全产业链资源互补。

主题分享后,全体参会嘉宾结合各自企业的现况和需求,围绕“企业数智化转型发展路径与落地”展开探讨交流。

活动尾声,各企业代表均表示愿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来日共探新发展、新合作。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316818043

邮箱: marketing@saiia.org.cn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