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丨云天励飞重磅发布一站式模型生产与部署平台YMIR

9月2日,云天励飞首席科学家王孝宇在世界人工智能大会“AI领SHOW”上重磅发布一站式模型生产与部署平台YMIR。
人工智能已经进入全面加速渗透各行各业的阶段,面对蓬勃增长的人工智能需求,当前的人工智能算法的研发也需要进一步提速。在此背景下,云天励飞推出开源、免费的模型生产平台YMIR。

YMIR覆盖模型生产的全生命周期,能以无代码开发方式,实现数据管理、数据挖掘、模型训练、模型验证等功能,以数据驱动算法模型训练和迭代,可训练出能够应用部署在工业化生产中的算法,满足业务需求。

经实践对比,使用YMIR后算法生产效率可提升了6倍,算法人员的需求降为原来的 1/10。

YMIR的工作流程是:先用少量已标注数据训练出初始模型,再用该模型从海量数据中挖掘出对优化模型最有利的数据,然后针对这些高质量数据进行标注,对原本的训练数据集进行高效扩充,接着YMIR再次使用更新后的数据集训练模型。如此循环往复,不断提升模型质量,直至满足实际业务需求为止。

值得一提的是,经YMIR训练出来的算法模型,支持一键部署到设备。同时,YMIR还提供大量免费算法,可供用户快速部署使用。

YMIR也是云天励飞获得2021年吴文俊人工智能科技进步一等奖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YMIR各项功能均已免费开源,已有超过300家企业/个人申请试用。

未来,YMIR还将更新更多功能,为开发者提供更全面的服务,让算法生产和部署的工作更加简单、高效,为人工智能的泛在和普惠贡献力量。

云天励飞亮相2022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2022年9月1-3日

2020年云天励飞正式对外发布“1+1+N”自进化城市智能体战略,即构建1张泛在智能感知网络、1个城市超脑、N个智慧应用。在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云天励飞展示了自进化城市智能体建设的最新成果。

新应用:“新技术+新思路”为城市治理赋能
针对城市治理的需求,云天励飞打造了AI算法服务平台“深智”,该平台包含算法仓库、算法训练、智能调度、数据治理等功能模块,可为用户一站式配齐算法、算力等AI关键资源,实现AI在长尾应用的快速部署,让城市基层治理工作从人力密集型向技术密集型转变、从经验决策向数据决策转变、从被动响应向主动治理转变。该方案已在深圳、青岛、内蒙、柳州、漳州、东莞、佛山等全国多省市完成落地,备受业界好评。

公交OD数据如何精准收集?公交线路如何高效优化?云天励飞创新性采用“头肩颈”识别的方式帮助巴士集团获取OD数据,实现隐私保护与精准数据两不误。同时可基于OD数据实现公交现网优化,帮助巴士集团提升效率,为市民创造更良好的出行体验。

针对12345政务热线智能化建设的需求和痛点,云天励飞推出智能分拨推荐平台,该平台具有智能分拨、自主进化、多维数据分析等功能。不仅提供一站式智能分拨服务,用AI让事件分拨更高效、更精准;还能通过对数据的多维分析,挖掘社会治理中的热点、堵点,将政务热线打造成决策施政的“信息港”。

针对传统人工道路巡检效率不高、巡检工作人员安全保障有待提升等痛点,云天励飞打造了道路智慧巡检系统,可实现各类道路病害信息实时采集、实时分析,不仅可动态展示巡检结果,还能够实现多维数据融合分析、智能推理受损信息,实现道路检测与维护数据流程一体化。

“芯”底座:“芯”产品悉数亮相

芯片是数字化和智能化的基础和底座,云天励飞自创立之初就开始自主研发AI芯片。凭借“算法芯片化”的核心技术能力,云天励飞的人工智能芯片已经获得了科技部、发改委、工信部三大部委人工智能专项,在人工智能芯片领域实现了国家层面项目“大满贯”。2021年获第十届吴文俊人工智能专项奖芯片项目一等奖。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316818043

邮箱: marketing@saiia.org.cn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