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丨“新一代·会客厅之走进北科瑞声”顺利举办

为切实帮助园区企业实现业务发展,提升园区产业服务品质,深圳新一代产业园打造“新一代·会客厅”品牌系列活动,旨在依托园区优质生态服务网络,汇聚产业链上下游资源、搭建业务交流平台,拓展业务渠道,撬动生态合作机遇,助力企业业务发展,实现企业壮大与园区发展双赢。

智能语音技术是人工智能领域中应用最为广泛的技术之一,而园区企业——深圳市北科瑞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北科瑞声”)是国内智能音频领军企业。为培育壮大面向人工智能应用的基础软硬件产业,进一步推动行业技术与应用层面的创新与合作,9月23日,深圳新一代产业园携手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定向邀请十余家会员单位,共同走进北科瑞声,成功举办以“AI赋能·让语音更智能”为主题的“新一代·会客厅之走进北科瑞声”专场交流活动。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深圳福田新一代智慧运营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利民博士、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姜锦琼、北科瑞声总经理助理屈立军、副总经理黄石磊博士、市场总监刘代琴,以及中智卫安、巨鼎医疗、睿心医疗、翰凯斯智能、同辐瑞利、同视未来、声意科技、睿博天米科技、前海手绘、盛视科技、跨越速运、宝德计算机、成者云科技、计通智能、海能达(以上排名不分先后)共15家行业优秀企业高层代表。

活动伊始,北科瑞声总经理助理屈立军邀请参会一行参观了北科瑞声人工智能展厅,以讲解及演示的形式,使大家全面深入了解北科瑞声在数字政务、高速交通、智慧医疗、城市防疫、智慧城市等多个行业方向的先进应用成果。

座谈交流环节,深圳福田新一代智慧运营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利民博士首先为本次活动开场致辞。他表示,深圳新一代产业园作为福田区战略性新兴产业聚集高地,致力于为园区企业提供优质的生态土壤,为企业扎根福田、加速发展提供高质量的陪伴式服务。园区运营公司以“服务好企业、运营好园区、打造好品牌”为核心指引,希望通过“新一代·会客厅”这样的形式为企业撬动更多合作资源,为企业带来切切实实的业务发展机会。

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姜锦琼对参会企业代表参与此次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提及,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作为全国首个专注于人工智能领域的行业协会组织,未来将积极发挥自身作用,以搭建行业交流平台为工作目标,组织开展多项人工智能相关活动,加深全行业的交流合作与供需对接,助力人工智能产学研更好地发展。

随后,北科瑞声总经理助理屈立军在会上讲述了近几年人工智能行业发展状况,并表示未来北科瑞声将继续专注于我国人工智能音频处理产业,持续推动人工智能在更多领域的创新应用,增强产业链关键环节竞争力,为我国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人工智能力量。

同时,北科瑞声副总经理黄石磊博士分享了《AI语音技术的应用与发展前景》主题演讲,详细汇报了北科瑞声的发展历程、核心产品及未来发展战略。

参会企业业务领域涉及智慧医疗、数字政务、元宇宙、智能硬件等,与北科瑞声的技术赋能方向紧密相关,并有丰富的场景应用机会。在现场的业务交流环节,各参会企业基于自身的产品及解决方案需求,与北科瑞声代表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探讨,多家企业于活动现场向北科瑞声主动抛出了合作的“橄榄枝”。

今后,深圳新一代产业园将持续聚焦并赋能园区企业的市场及业务发展,基于“产业合伙人”计划,链接园区企业和优质生态资源,为企业搭建高效、精准的合作平台,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316818043

邮箱: marketing@saiia.org.cn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