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人工智能行业规制及企业风险应对主题培训即将开讲

为做好人工智能行业最新技术规制解读,帮助我市人工智能企业提升防范、应对国际经贸风险能力,激发企业进出口活力,提升产品国际竞争力,推动人工智能行业高质量发展,由深圳市商务局主办,深圳市商务发展促进中心承办,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深圳新一代产业园协办的“全球人工智能行业规制及企业风险应对”主题培训将于10月19日开讲。

近年来,人工智能技术日益成为国家发展的重要驱动力,世界主要发达国家不断加快人工智能技术创新与战略布局,把发展人工智能作为提升国家竞争力、维护国家安全的重大战略。我国也将人工智能作为国家重要战略,把人工智能发展放在国家战略层面系统布局、主动谋划,掌握人工智能发展新阶段国际竞争的战略主动。本次主题培训旨在向人工智能企业相关人员,如企业涉外事务负责人、合规化负责人、法务负责人、技术标准负责人、知识产权负责人等宣讲当前国际国内最新法规标准,帮助企业规避风险,为企业的可持续性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316818043

邮箱: marketing@saiia.org.cn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