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祝贺诚讯德通信加入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

公司简介

深圳市诚讯德通信服务有限公司(简称诚讯德)成立于2014年,专注于企业云通讯服务,致力为企业客户提供全场景智能语音应用解决方案,是国内成长最快的通讯服务提供商之一。

诚讯德与三大运营商合作多年,拥有丰富的通讯资源,结合现有的技术能力对资源进行整合,提供语音验证码、语音通知、语音通话、隐私通话、智能语音机器人等多种专业通讯能力,助力企业降低运营成本,提升运营效率。

经过将近十年的发展,诚讯德凭借灵活多样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在产品能力、服务支持等方面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为众多知名企业提供了优质的智能语音应用解决方案,其中包括中国银行、中信银行、中国人民保险、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宝洁、欧莱雅、韵达、圆通速递、联想、宜人贷、泰康等5000+合作伙伴。

公司业务

诚讯德跨过资源、技术、运营等障碍,提供一站式智能通讯解决方案,提升企业与用户的沟通体验,助力企业数智化升级。

通讯能力层

打造开放式融合通讯平台,把融合通讯能力以简单、便捷的方式提供给各行业。

运营调度层

拥有灵活、成熟的调度机制,提供7*24小时的运营服务,充分保障客户的业务稳定。

电信资源层

语音线路、短信、流量等。通过电信资源的整合、调度、优化,可提供丰富的通讯资源。

AI智能语音机器人

基于自动语音识别(ASR)、语音合成(TTS)以及语义理解(NLU)等技术,适用于提醒、回访、调研等场景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

无需人工参与便可实现与用户的拟人化沟通,意向确认,主动触达高意向用户,精准赋能获客环节,协助企业高效引流用户,在电商、新零售、医疗、教育、金融等行业广泛应用。

 

应用优势

可直接触达消费者,培养品牌忠实用户;

收集挖掘客户需求,及时调整营销策略;

迅速搜集产品反馈,利于产品升级优化;

全流程的消费体验,可以增强品牌效应;

降低客服人力成本,提高整体运营效率。

服务优势

多轮对话:高精准ASR,模拟真人,支持变量;

服务标准:话术、情绪、内容标准化,100%热情;

工作效率:24小时无休工作,800-1200通以上/天;

灵活沟通:实时转人工+弹屏辅助,提升订单转化率;

实时打断:可随时打断及时响应,时刻记录客户反应;

数据统计:可视化实时数据统计,全面掌握通话动态。

公司荣誉

公司目前拥有软件专利52项,具备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颁发的“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等多项运营资质。诚讯德坚定履行以先进的AI语音技术,助力企业降本增效的使命,致力为企业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将携手深圳市诚讯德通信服务有限公司,发挥协会桥梁作用和企业优势,一同共创美好AI未来!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316818043

邮箱: marketing@saiia.org.cn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