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倍赛科技实力中标中国电信AI数据标注平台与AI训练平台建设服务采购项目

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全国首家人工智能行业协会,深耕人工智能领域产学研对接、行业政策解读、项目申报信息等,持续围绕人工智能各个发展领域基础技术及行业应用,推动技术成果转化,引领行业发展。作为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倍赛科技,凭借多年的AI数据服务经验积累以及国内领先的产品实力,成功中标中电信智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2022年AI数据标注平台与AI训练平台建设服务采购项目,成为中国电信在AI数据标注与训练平台私有化需求方面唯一技术解决方案合作方。

近期,中电信智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电信智能”)对外公布了2022年AI数据标注平台与AI训练平台建设服务采购项目结果,倍赛科技凭借多年的AI数据服务经验积累以及国内领先的产品实力成功中标,成为中国电信在AI数据标注与训练平台私有化需求方面唯一技术解决方案合作方。

关于中电信智能

中电信智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由中国电信研究院牵头,与四川电信等单位共同出资在成都成立。公司围绕国家科技创新和中国电信“云改数转”战略要求,面向云网融合的云网运营系统、云化网元、5G边缘定制服务等领域展开相关系统、平台和产品开发,实现成果转移转化。
倍赛科技构建了一套包含数据管理、数据标注、模型训练、模型评估等全流程AI开发应用功能的研发平台,用以满足中电信智能AI开发所需的数据管理、高效标注、快捷协同开发的能力,同时支持中电信智能网络算法开发业务,加快算法开发迭代速度。
本次合作作为中电信智能“交通设施数字化建设示范应用项目”软件部分的补充,将充分利用路侧数字道路交通检测设备,以高质量路侧数据为基础,实现以道路感知代替车辆对环节的部分感知功能,进而降低自动驾驶业务的车辆成本,支撑建成车路协同示范区。
与中国电信的合作,是继倍赛科技与招商银行、中国南方电网等数智化转型的传统企业的又一次牵手。通过扎实的技术背景,持续创新的研发能力,倍赛科技专注于为科技企业和数智化转型的传统企业提供从数据标注、AI数据管理到模型训练的AI全生命周期软件及服务,以此为客户构建一站式的软件生态体系,帮助客户快速完成数据与模型迭代。
在未来,为应对市场广泛而复杂的AI数据需求,倍赛科技将保持技术创新,拓展更多应用场景,通过提供AI赋能的Data-centric MLOps软件基础设施,帮助企业降低运营成本,实现效能效益提升。

倍赛科技

倍赛科技致力于打造全球化AI赋能的Data-Centric MLOps 软件基础设施。构建了从数据标注、AI数据管理到模型训练的AI全生命周期软件及服务体系。支持3D点云、视频、图像、语音、文本及混合模态的AI数据类型,集成强大的数据预标注、自定义数据流程管理、人机耦合及协同、一键式AI模型训练与容器化部署等功能,帮助客户快速完成数据与模型迭代,高质量、高效率实现AI场景落地。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316818043

邮箱: marketing@saiia.org.cn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