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预告 | 低成本,大空间——松山湖载体空间专题招商大会即将开启!

近期,继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之后,东莞召开全市招商引资动员大会。会议以“莞邑招商奋勇争先”为主题,对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

招商引资“抢”高潮,松山湖勇当先锋。2月20日,由松山湖管委会主办,松山湖产业发展局、松山湖招商引智办公室、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承办的“松山湖载体空间专题招商大会”将在松湖迎宾里酒店盛大举办,诚邀企业家、投资人、创业者共同擘画松山湖产业蝶变新画卷,展现新产业无限动能。

从松山湖科研载体新政发布,到统筹超60万低成本空间,再到载体空间专题招商大会计划召开……开年以来,松山湖很忙,且干劲十足。

在东莞全市新一轮“大招商、招大商、招好商”的热潮中,松山湖正擂响“招商誓师”战鼓,打出招商“组合拳”,全力抓牢招商“头等大事”,为高质量发展持续抢占先机。

                                                                (图片来源于松山湖融媒体中心)
近年来,松山湖围绕“科技创新+先进制造”主线,以高质量发展的确定性应对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开辟新赛道、塑造新优势,在连续多年经济保持稳定发展的基础上,发展质量明显提升,产业结构显著优化。根据东莞全市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结果,松山湖2022年实现GDP771.18亿元,总量位居全市第二;同比增长5%,增速位居全市第一。

作为引领东莞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引擎,松山湖瞄准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机遇,依托东莞雄厚的产业基础及科技创新的独特优势,坚持产业高端发展,重点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技术、机器人与智能设备、新材料、数字经济、现代服务等产业,着力打造多元融合、多极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推动产业发展向更高层次迈进,也为营造高质量的招商环境铺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来源于松山湖融媒体中心)
本次大会将以“活力松山湖 创新科学城”为主题,涵盖营商推介、项目签约、载体空间参观等环节,邀请重点产业领军企业作客松山湖,充分展现“定位高、区位优、空间大、产业强、政策好、环境美”的松山湖魅力。
本次大会将聚焦“科技创新+先进制造”,计划集聚数字经济、人工智能、软件、工业设计、检验检测、产业金融等重点领域企业与人才来到松山湖,开展技术交流与项目合作,推动多产业深度交叉融合,进一步赋能全市制造产业发展,促进东莞数字经济产业和先进制造服务业做大做强。

以低成本空间构建“大招商”格局

不久前,松山湖发布《关于提升松山湖高新区科研载体综合效益的若干意见(试行)》等条例,打破科研载体发展桎梏,允许科研用房有条件分割转让,探索科研用地复合利用。在此基础上,2023年松山湖正谋划在高质量招商引资等领域放大招,出实效,营造更加浓厚的科技创新创业氛围,创造更加优质的招商引资条件,助力高质量项目加速落地、生根发芽。

把最好的空间留给优质企业,是松山湖一直秉承的发展理念。目前,松山湖已形成超300万平方米的优质载体空间资源、超60万平方米的低成本空间,土地空间、标准化产业片区、科研载体、低成本空间、特色产业园等各类空间已备好,高质量发展红利持续释放。

                                                                  (图片来源于松山湖融媒体中心)

勾勒“科技共山水一色,新城与产业齐飞”发展蓝图

自2020年作为建设主体纳入大湾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先行启动区,跻身科创国家队以来,松山湖科学城围绕科研创新人才的需求,从创造宜居的生活环境、塑造便捷的出行体验、营造持续的城市活力等方面入手,提升城市服务能级和城市品质,打造优质社区生活圈,加速塑造与人口结构相匹配的城市品牌,推动人口与城市深度融合、共生共荣,让松山湖成为近悦远来、宜居宜业宜研宜创的科学家园。

为了更好地展现山湖科学城的城市风貌,本次大会将组织企业参观中国散裂中子源等大科学装置、大科研平台,以及低成本空间载体、重点城市配套项目等,让与会企业真切感受松山湖匹配科学城发展、服务于各类人才的优质城市配套体系,满足优质企业对发展空间日益增长的需求,进一步坚定企业投资松山湖的信心与意向。

                                                                 (图片来源于松山湖融媒体中心)
2月20日,松山湖载体空间专题招商大会即将开启,邀您共赏半城山色半城湖的松湖美景,共同奔赴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携手谱写未来发展新篇章。

(长按二维码即可报名)

深圳南山出发

专车接送

名额有限

先报先得

 

↓联系我们↓

杨小姐  TEL:18617065806

    曾先生  TEL:17322328942

    徐先生  TEL:18138281403

王先生  TEL:18138278934

邱先生  TEL:18124192623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316818043

邮箱: marketing@saiia.org.cn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