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智计划

中国科协海智计划广东(深圳)基地海智工作站

2021年,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正式成为深圳市科协团体会员,并于同年12月经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授牌“中国科协海智计划广东(深圳)基地海智工作站”。

深圳海智工作站是中国科协海智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更好地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和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供海外智力支撑的重要平台,组织开展招才引智、学术交流、技术引进、成果转化、人才评估、项目合作等,为海外科技人才团队落地深圳开展创新创业提供服务。

中国科协“海外智力为国服务行动计划”(简称“海智计划”),旨在贯彻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发挥科协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与海外科技团体及科技工作者建立经常、密切、畅通和便捷的联系,建立规范有效的工作机制,动员、团结和组织广大海外科技工作者为促进科学技术创新推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注获取协会最新动态

  • 联系我们



    电话:0755-82711965

    邮箱:marketing@saiia.org.cn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金田路3038号现代国际大厦2307-2308

  • AI活动通
    GAIE展会
    SAIIA协会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316818043

邮箱: marketing@saiia.org.cn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