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第一届第四次会员大会暨第四届中国人工智能领袖峰会答谢晚宴圆满举办!

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第一届第四次会员大会暨第四届中国人工智能领袖峰会答谢晚宴在11月15日晚上于深圳市福田区成功举办!活动得到了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大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OPPO、Testin、富润酒业集团、宝立创、影像视觉的大力支持。

在会员大会上,协会秘书长郎丽艳女士对协会在2019年度的工作状况进行了简报,并对来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发布。河北大厂高新区招商合作局局长刘大为先生也对会员大会及第四届中国人工智能领袖峰会的成功举办进行了祝贺,并对河北大厂针对人工智能企业的相关配套及政策进行了简介。


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办公室主任林小鹏在会上就人工智能与知识产权保护发表致辞。他表示,人工智能发展必将会涉及到各种问题包含了所有权、责任、权利、竞争、数据访问、监管、鼓励措施和道德规范等,人工智能行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致力于为人工智能企业进行知识产权保护做定向指导和服务。

会上,对新入会的会员代表进行了会员授牌仪式,以下为本次大会授牌会员代表名单——

副会长:深圳裹动智驾科技有限公司

理 事:北京云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梆梆安全科技有限公司

数据堂(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黑顿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声扬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宝德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宁波美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美国摩根路易斯律师事务所驻上海代表处

会 员:深圳市布莱赛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深圳天人伟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标贝(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凯利博实业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全天智能咨询有限公司

深圳市赛为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混沌研究院

本次大会的圆满举行有赖于社会各界及会员一直以来对协会工作的支持,协会将继续扎根行业,为行业及企业的健康快速成长继续保驾护航,做好协会的本职工作,与大家一并成长!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316818043

邮箱: marketing@saiia.org.cn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