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技术私享会·云计算专场

12月18日下午,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深圳拓云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华为技术私享会·云计算专场在深顺利举办。本次活动主要针对华为云在各行业场景应用实践,以及未来华为云AI的发展战略,普惠行业应用生态的内容进行分享。

首先,华为云生态总监王超和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黄梦甦分别就本次活动致辞。
其后,华为云AI解决方案总监李卓进行了《华为云+5G+AI,使能行业》的话题分享,在5G发展带来新应用场景的环境下,就华为云+5G+AI如何在商业、VR产业、娱乐直播、智能制造、智能监控识别等不同行业场景的助力进行了案例分享。华为云AI也将成为行业智能化升级的引擎,赋能行业应用生态。最后,李卓总监也向在座来宾发出了明年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的邀请,这将是ICT领域全球开发者的一场年度盛会。

深圳华为云服务MARKETING部营销总监刘益明就主题《华为一站式AI开发平台,助力企业轻松构建AI应用》进行了分享,对华为一站式AI开发平台做出概述,利用华为云的全栈全场景AI 能力,将会有效帮助到开发者、企业的AI 开发、部署与应用。同时带来“沃土计划”,助力AI生态伙伴的共同发展。会上,深圳智易停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赖胜军、金蝶云苍穹AI与大数据平台部博士宁可、价值在线联合创始人、副总经理王建华、竹间智能科技滕慧集分别做出主旨演讲,活动现场吸引了100多位企业高层代表参会交流。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316818043

邮箱: marketing@saiia.org.cn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