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资讯】华为参展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加速产业智能化升级

2020年8月27-29日,首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将在深圳会展中心7号馆(福田中心区)举办。作为后疫情时代,全国第一场涵盖全产业链、聚焦行业领袖和最具创新力企业标杆的人工智能展会,展会将以“智能改变未来•创新引领世界”为主题,帮助企业抢抓后疫情时期的经济社会发展机遇,推动行业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快构建全国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创新体系。

此前,华为确认参加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并在深圳会展中心7号馆A03展出全栈全场景AI解决方案华为云鲲鹏云服务,将全方位展示华为云助力行业变革和区域数字经济的发展。作为国内具有全栈全场景AI能力的科技龙头企业,华为聚焦自身内部重复、海量、复杂的场景,通过企业场景、算力、算法、数据四位一体,实现企业效率提升、体验提升、模式创新,打造产品创新和企业智能化转型试验田。随着物联网、5G移动通信、大数据、云计算、AI、虚拟现实、区块链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加速创新和应用,华为云正在构建起一个完整的智能软件的生态体系,以迅猛之势推动产业变革、助推产业智慧升级,加速经济实现数字化转型。

今年3月,华为在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上宣布了全场景AI计算框架MindSpore在码云正式开源,以及企业级AI应用开发者套件ModelArts Pro在华为云上线,同时展示了合作伙伴基于华为人工智能计算平台Atlas的云边端全场景开发实践。至此,华为在2018年全联接大会上发布的全栈全场景AI解决方案,已面向开发者全面落地。我们且看8月27-29日在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上,华为与生态合作伙伴一起展示全栈全场景AI的最新进展。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可前来展会现场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观众预登记报名

分享邀请好友进行预登记,更有可能赢取惊喜大礼!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316818043

邮箱: marketing@saiia.org.cn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