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GAIE 2021)展位火热预定中|AI赋能双循环·构建产业新格局

受疫情影响的2020年,活着,不仅成了人类的愿望,也成了众多企业的口号。但是,即使是困难重重,时间也依然在加速前进。不知不觉间,异常艰难的2020年也就剩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

值得注意的是,即使是在疫情的影响下,全球的经济环境遭遇了前所未有的转变,2020年我们国家在经济发展方面依然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

就我国人工智能行业而言,这一年我们在艰难的环境中不断地摸索前进。创新思维,转变模式。人工智能理论和技术越来越成熟,企业商业模式发生了较大的改变,并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的产品应用和成果。

深圳作为改革开放的先锋城市,对人工智能行业给予了人才引进、资金扶持、技术开发、环境应用等全方位的大力支持。据资料显示,目前深圳的人工智能企业数量超过1000家,位列全国前茅,为中国乃至世界人工智能行业的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在疫情影响的大经济环境下,作为人工智能行业的纽带——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依然在2020年8月27日——29日成功地举办了首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吸引了大批国内外行业精英、企业、媒体,以及粉丝前来参展。

深圳市福田区政府对此展会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华为、腾讯、字节跳动、中国平安、迈瑞医疗、旷视科技、特斯拉、蔚来汽车、云天励飞、中国银行、汇纳科技等103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到场参展,累计参展人数达36553人,37个创新项目签约达成落地意向,117个创新产品完成首秀,多位业内精英在会上发表了精彩的演讲。同时,据组委会的会后报告显示,97.2%的展商对本次展会效果感到非常满意;93.3%的展商表示明年会继续参展。

在首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成功举办的基础上,为了更好地分享人工智能最新的产品和技术,促进人工智能企业之间的持续交流和合作,加速推动人工智能产品和技术的落地。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将在2021年5月20日-22日举办第二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继续汇聚全行业的精英,让来自五湖四海的企业在这里相聚,让领先行业的发展理念率先得到推广,让最新的人工智能产品和技术加速落地。展会以“AI赋能双循环·构建产业新格局”为主题,意在构建一个能增加企业品牌曝光度,扩大企业影响力,加强企业之间的技术和理念交流,推广最新的产品成果和应用,以及提升我国人工智能企业在国际市场地位的服务平台。

2021年5月20日-22日

第二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

AI赋能双循环·构建产业新格局

一、展会宗旨
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旨在分享海内外人工智能创新成果,构建国际化人工智能全产业链展览展示、信息交流、商务洽谈的专业服务平台,打造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创新和应用落地风向标,促进粤港澳大湾区产业的智能化升级,建立人工智能产业链生态圈,引领人工智能行业发展新趋势。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向全世界展示中国人工智能行业最新的前沿动态和思潮。让大咖们面对面,来一场关于未来的头脑风暴。

本届展会围绕前沿技术、商业应用、生态环境等多个维度,同时设置开幕论坛、创业者大会、项目对接会、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专场主题论坛、现场互动展示、行业报告发布等重要环节,倾力打造全国最专业、最具影响力的人工智能展会。

二、展会亮点

1. 组委会自身强大的资源积累

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成立于 2017 年 5 月,是全国首家人工智能行业的协会,并得到了深圳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协会成立至今,已经与数百家人工智能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展会将全力组织350+海内外参展企业和品牌厂商参与,并力邀国内外AI巨头,科技创新企业,科技平台机构,涵盖人工智能基础层、技术层、应用层等众多不同领域,展示人工智能未来最具发展前景的科研成果。

展会将开设开幕论坛、创业者大会、项目对接会、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专场主题论坛、现场互动展示、行业报告发布等重要环节,将邀请400+行业精英和专家学者分享行业先进发展理念和最新发展方向信息,引领行业前进的方向。帮助企业突破发展瓶颈,解决企业技术相关难题。这也是展会的精华所在。

2. 供需匹配、精准对接的一站式采购交易平台

20,000+ 海内外专业观众,来自海内外政府采购部门、企业与投融资机构代表,通过展会期间的现场采购供需对接会并结合会后线上形式,实现参展商与专业买家之间供需双方的无缝对接。

 

3.覆盖范围广、传播速度快的宣传推广

组委会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具有了一批发展模式相当成熟的媒体发布平台,包括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官网、公众号、官方微博、今日头条,行业期刊等。另外,组委会将会与200+的媒体合作,采用文字、图片、海报、视频、动图等方式,全方位、多渠道对展会进行宣传报道。

三、参展范围

围绕行业技术及应用发展落地,实现人工智能政、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更好地服务人工智能全产业链,打造一站式人工智能展会,本届展会将设6大展区,分别是人工智能基础硬件展示区、人工智能技术展示区、人工智能应用场景展示区、人工智能创新成果展示区、5G+AI智能产品互动展示区、政府及产业园展示区。

人工智能基础硬件展示区:大数据、云计算、云平台、开源框架、算法架构、开发工具等技术平台,智能芯片、智能传感器、激光雷达、服务器、通信设备等。

人工智能技术展示区计算机视觉、生物系统识别、智能语音、自然语言处理、机器学习、机器人技术、知识图谱、数据处理、数据分析和管理、数据安全等。

人工智能场景应用展示区: 智慧城市、智能教育、智能医疗、智能金融、智能制造、无人驾驶、智能安防、智慧零售、智能机器人、物联网等。

人工智能创新成果展示区: 优秀的创客人工智能项目及高等院校、科研机构最新的科技成果等。

5G+AI智能产品互动展示区:ARVRMR、智能设备、智能穿戴、无人机、智能家电、智能娱乐等。

政府及产业园展示区:政府相关部门及各地人工智能产业园。

四、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最终以现场为准)

展会开幕式暨开幕论坛为进一步扩大同期展会的影响力,充实展会内容、深化展会特色,本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开幕式暨开幕论坛将会邀请多位政府领导、高校老师、企业精英作为嘉宾,围绕人工智能产业各方面进行深入分享与交流,以国际化视角共同探讨人工智能发展路径,预测人工智能未来趋势,规划人工智能发展蓝图。

第五届全球人工智能创业者大会全球人工智能创业者大会已经成功地举办了四届,一路走来获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在历届的大会中,组委会共计邀请了近百名专家学者及行业领袖参与主题演讲,吸引了超过230家人工智能企业、3100名专业观众现场参会,130家媒体与会报道。

新产品新技术现场发布。为了让产品和技术得到更广泛的宣传推广,组委会将协助企业对新产品和新技术以现场演示的方式进行现场发布,让在场的观众可以第一时间见证新产品和新技术的诞生。

项目对接会。为进一步推动新产品和新技术的落地,提高相关企业的办事效率,组委会将会为有需求的供方和需方提供直接、快速的项目对接会。

人工智能创新大赛人工智能是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要驱动力量,为更好地激发年轻人的创作能力,吸引更多的年轻人进入到这个行业。同时,也为了让人工智能深入各行各业,组委会特此举办了人工智能创新大赛。项目应符合国家关于人工智能发展战略与相关管理条例以及现行法规、政策的规定。参选项目需具备可落地、可复制、可推广的特点。

专场主题论坛及沙龙本届展会将会有来自政府部门、科研机构、企业家、高等院校的行业精英,就智慧城市、智能交通、智能医疗、智能金融、智能安防、智能网联汽车等“人工智能+”方向,举办数十场行业主题论坛。探讨行业趋势,解剖行业动态。

此外,本届展会还将进行2021 GAIE Awards年度评选,特设“AI Stars、AI最具商业价值奖、AI优秀产品奖、AI最佳创业服务平台奖”等奖项,秉持公平公正原则,组织专家学者从企业的基本概况,发展模式,团队创造,技术创新,品牌建设等维度对人工智能企业进行评审,并在展会上根据最终评选结果授予奖项。

五、展会基本信息
名称:第二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简称“GAIE” 】The 2nd Shenzhen Global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Exposition 2021时间:2021年5月20-22日地点:深圳会展中心(福田) 6馆主办单位: 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  展会规模:7,500平米
六、参展报名

展位预定咨询电话:

 

陈小姐0755-88917464

伍小姐0755-82732184

杨小姐 0755-83201894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316818043

邮箱: marketing@saiia.org.cn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