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商务局副局长王志刚率青岛第五批赴深圳体悟实训队到访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

2021年1月28日,青岛市第五批赴深圳体悟实训队在青岛市商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青岛市第五批赴深圳体悟实训队临时党支部副书记王志刚的带领下到访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

(右五:青岛市商务局副局长王志刚,左五: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执行会长郎丽艳)

随行的还有青岛市李沧区教育和体育局局长王晓光,青岛市李沧区楼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涛,山东港口青岛港新前湾集装箱码头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李波,青岛市李沧区委对外宣传中心主任孙丽云,青岛市李沧区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可毅,青岛市李沧区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与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国庆,青岛市李沧区计算机中心主任宗绪岩,青岛市李沧区节约能源服务中心主任刘学川等领导。

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执行会长郎丽艳亲自接待了王志刚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

郎丽艳首先对青岛第五批体悟实训队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向实训队详细介绍了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的组织架构、主要工作、会员单位以及协会宗旨。

座谈会上,郎丽艳就我国人工智能行业的发展现状和发展展望作了简单的总结与期望,并谈到了成立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的初衷——提升我国人工智能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水平,加速人工智能技术成果转化,构建人工智能应用生态体系,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和应用的发展。

王志刚对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的工作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和认可,认为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的工作有很多值得借鉴和学习的地方,希望青岛实训队可以加强与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的学习交流。

最后,郎丽艳再次感谢王志刚一行的到访,并希望双方就青、深两地人工智能产业现状、发展及前景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同进步、共建共赢。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316818043

邮箱: marketing@saiia.org.cn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