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资讯|奥拓电子被评为“2020年度全国政府采购显示一体化解决方案首选服务商”

在3月18日举办的“16届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暨政府采购18周年双庆典”中,奥拓电子被评为“2020年度全国政府采购显示一体化解决方案首选服务商”,这证明奥拓电子LED显示一体化解决方案深受行政事务机关用户和代表的深度认可,彰显了奥拓在品牌价值、产品质量和服务能力等方面的实力。

据悉,“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暨政府采购周年庆典”是我国政府采购领域的年度盛会,活动由财政部指定采购宣传媒体政府采购信息报联合政府采购信息网主办,参加的人员包括中央及地方的财政部门、集中采购机构、公共资源交易机构、采购人单位、军队采购机构、高校采购部门以及优秀的供应商代表,奥拓电子正是本届盛会受邀的优秀供应商代表之一。

多年来,奥拓电子一直深耕于政府服务领域,为国家机关、重点省级单位、高校等政府或民生类领域的单位提供了专业的智能视讯解决方案,并取得不少优异的成果。

2020年,奥拓电子为响应疫情下的办公需求,推出了市面上最轻薄的LED一体机产品——SID智能一体机。这款产品19.8毫米的机身厚度、分段式安装、超低功耗等优势,大大提升了会议一体机的安装和使用体验,解决了传统LED显示屏幕散热难的痛点;其超大尺寸更适合大面积会议室的多人协作会议,能帮助政府、高校保持高效的工作模式,提升政务工作效率。本次SID智能一体机也在庆典现场进行展示,获得了与会代表的高度关注和热情咨询。

未来,奥拓电子将会继续研发新产品、新技术,为包括政府、高校、企业在内的更多客户提供先进、专业的智能视讯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316818043

邮箱: marketing@saiia.org.cn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