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第三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焕新启幕

一、新时代AI展会

自1956年达特茅斯会议提出“人工智能”概念以来,无数AI人怀着好奇和梦想不懈探索。进入21世纪,得益于深度学习的发展,人工智能迈出崭新步伐,5G、云计算、大数据、数字孪生、元宇宙……前沿技术和理念一次次折射出智能世界门前的AI光影。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人工智能是引领这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战略性技术,具有溢出带动性很强的“头雁”效应。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要素完备的先锋城市,深圳已将人工智能发展定为最优先战略任务之一,正奋力建设成为我国人工智能技术创新策源地和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产业高地。

望向时代潮头,全国首个覆盖人工智能全产业链的专业博览会应运而生。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自2020年创办以来,以打造行业风向标、技术风向标、创新风向标为己任,已成功举办两届。本届展会将继续秉持“专业、高端、开放、进取”的方针,搭建顶尖平台、展示顶尖技术、召集顶尖人物、融汇顶尖思想,积极为深圳、大湾区乃至全国的AI事业贡献力量,联合各方共同在新时代刻出独特的AI烙印。

二、展会亮点

      1、15,000㎡展示空间,腾讯、华为、平安、英特尔等400+企业集中展示,触达专业观众8W+人,撬动AI产业过亿级市场需求。
     
      2、25场行业论坛、150位政界、学界、企业界嘉宾同台论AI,新产品新技术研究成果发布引爆行业话题。
     
      3、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等主流和行业垂直类全媒体传播,地铁、楼宇、公交广告等全链路推广,打造 新潮AI品牌效应。
     
      4、跨界融合,打通政、产、学、资、人五位一体生态圈,组建100+核心交流社群
     
      5、2022 GAIE Awards权威奖项:TOP人物、TOP企业、TOP产品
       
       三、同期会议       
       
       展会除了搭建人工智能一站式专业交流及商贸拓展平台,让参展企业能够展示最前沿的人工智能技术成果,进行商贸洽谈、交易之外,还同期进行行业成果发布、项目签约、行业峰会、人工智能主题沙龙、项目洽谈会、AI·人才荟、产学研生态合作研讨会等多场配套活动。开幕式暨全球数字经济峰会:千人峰会,全行业领域跨界交流盛宴,以人工智能技术为基础,打造未来数字世界。全球人工智能开发者大会:AI号令响,开发者集结。大厂联合,搭建开发者生态平台。AI科技品牌峰会:技术驱动、产品为王,品牌塑造。

AI·人才荟】:输出企业文化,打造人才高地,共议组织未来发展图谱。

三、邀请函

 

经历过往两届的成功举办,第三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将作为深圳、大湾区乃至全国AI新技术、新产品的重要展示平台,在推动AI技术成果转化、交易、应用以及促进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技术交流合作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成为深圳和大湾区高科技和数字经济领域的靓丽名片。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316818043

邮箱: marketing@saiia.org.cn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