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全球智慧农业发展论坛聚焦AI赋农,推动农村数字化!

“民以食为天”,农业是国民经济的基础,在社会发展中起到重要的作用。

2022年2月,国务院发布《“十四五”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文件,明确指出要建设发展智慧农业,建立和推广应用农业农村大数据体系,推动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农业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建设数字田园,数字灌区和智慧农(牧、渔)场。

当前,农业农村数字化进程加快,乡村数字经济快速发展,智慧农业的建设已经成为我国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重要内容。大力发展智慧农业对促进农业转型升级、提高农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提升我国农业现代化水平,具有特别重要的现实意义。

为贯彻落实《“十四五”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要求,发挥全国首家人工智能领域行业协会的独特作用,助推科技企业顺应政策加快产业布局。

由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指导,深圳市科技交流服务中心、福田区科创局(福田区科协)和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的“2022全球智慧农业发展论坛”将于6月25日深圳会展中心(福田)2022第三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同期举办,以“AI赋农·助推振兴”为主题,邀请到人工智能与现代农业领域顶级专家学者,以国际化视野和思维探寻智慧农业技术、应用和产业发展方向。

本次论坛作为第三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的重要会议之一,将举行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智慧农业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专委会成员汇集智慧农业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和优秀企业力量,共同推动技术交流、项目合作和行业发展。

(往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论坛现场)

本届展会还将颁发AI品牌类-金砖星耀奖、AI产品类-创新示范应用奖,以及AI平台类-最佳服务平台奖三种荣誉奖项。

AI品牌-金砖星耀奖:旨在遴选表彰人工智能行业领域综合表现力优秀,具有一定的企业品牌知名度或亮点,能够引领行业积极向上发展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领头雁”企业。

AI产品-创新示范应用奖:旨在遴选出具有高专业度、独具特色、创新力强,能够作为优秀案例在行业中大力推广的产品或项目。

AI平台-最佳服务平台奖:旨在遴选以人工智能技术为核心的(深度学习、机器学习、数据、算法等)平台、以服务人工智能企业发展为核心的生态集群平台,对AI平台赋能行业价值予以肯定。

目前该项名仍在火热征集中!若有意向参选可点击本句话,下载相关报表,填写后发送至邮箱:celine@saiia.org.cn

参展联系我们:

陈小姐:0755-88917464    伍小姐:0755-82732184

杨小姐:0755-88917404    曾先生:0755-83201894

黄小姐:0755-82730384    吴先生:0755-82778030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316818043

邮箱: marketing@saiia.org.cn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