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日 | “走进中国联通深圳市分公司”活动圆满结束!

5月19日,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举办了“走进中国联通深圳市分公司”活动。协会携手会员企业万佳安物联、一清创新、焱融科技、维度数据、赛为智能、趋动科技、创荣发一起走进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深圳市分公司(简称“深圳联通”),共同探讨5G+AI赋能产业转型升级,并结合各自领域数字化、智能化转型需求,交流学习、深入合作。

深圳联通战略客户营销中心总经理邓志刚在开场致辞中对到访嘉宾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表示深圳联通持续聚焦5G+AI创新场景,致力于推动5G融入各行各业、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希望通过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这一平台,携手各会员企业在人工智能领域共同发力,一起创造新的辉煌。

协会执行会长郎丽艳对各会员代表参与本次活动表示了欢迎与感谢,并表示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自2017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持依托专业、加强服务、立足深圳、辐射全球的发展理念,协调政、产、学、研等社会各界力量共同打造人工智能全行业细分领域共享平台,未来会继续促进各会员企业有效互动、深入合作,推动深圳人工智能行业布局和高质量发展。

随后,郎丽艳为深圳联通授予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牌匾,并期望深圳联通能与其他各会员企业产生更多的交流与合作,共建人工智能新未来。

授牌仪式结束后,邓志刚带领各会员企业代表一同参观联通展厅。展厅集中展示了深圳联通在各领域的数字化创新成果及案例,包括但不限于数字经济、智慧医疗、智慧交通、智慧教育、智慧政务、智慧公园、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

随后,工作人员从公司定位及战略部署对深圳联通进行了详细介绍。深圳联通全面承接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贯彻中国联通“数字信息基础设施运营服务国家队、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建设主力军、数字技术融合创新排头兵”新定位、“强基固本、守正创新、融合开放”新战略,全面发力数字经济主航道,将“大联接、大计算、大数据、大应用、大安全”作为主责主业,紧抓深圳“双区”驱动、“双区”叠加、“双改”示范的战略机遇期,加快全面数字化转型。

在自由交流的环节,各会员企业代表先后简单介绍了自身企业的定位、产品业务和发展情况,并与深圳联通代表就双方往来、交流合作等话题进行了热情交谈。

活动尾声,各企业代表均表示愿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来日共探新发展、新合作。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316818043

邮箱: marketing@saiia.org.cn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