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委常委、副省长张红文一行莅临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开展人工智能企业家座谈会

5月21日,安徽省委常委、副省长张红文率安徽省政府及相关单位莅临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开展人工智能企业家座谈会协会会长肖京执行会长郎丽艳共同接待并表示热烈欢迎。

座谈会上,张红文副省长首先介绍了安徽省的基本情况。安徽省区位优势突出、产业基础坚实、科教资源丰富,并且政府高度重视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积极带动高校、研发机构及数百家上下游相关企业,共同构建从基础设施、技术、产品到应用的人工智能产业生态圈。张红文副省长表示,希望越来越多的企业看到安徽、选择安徽、落地安徽,并提出将与协会进一步深度合作发展。

接着,肖京会长代表协会对张红文副省长等领导和优秀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感谢,同时详细介绍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的发展状况。他表示,协会自2017年成立以来,已发展会员企业约400家,先后举办了100+场品牌活动,包括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全球人工智能创业者大会、中国人工智能领袖峰会、品牌主题沙龙等。第三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将于7月18-2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诚邀在座领导和企业共同见证这场涵盖人工智能全产业链的专业博览会。作为全国首个专注于人工智能领域的行业协会组织,协会未来会积极发挥自身作用,搭建好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推动人工智能快速落地发展。

随后,各优秀企业代表就自身发展情况,围绕“核心团队、业务领域、营商环境、产品成功案例、未来发展路径”与张红文副省长等领导展开交流探讨。

深圳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深圳市国际投融资商会副会长,刘松:

深圳安徽商会会长、深圳豪威科技集团董事长,许生:

深圳竹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宁:

三七互娱集团副总裁,程琳:

深圳开鸿数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孙彦锋:

深圳市亿晟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 李四平,深圳震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吴闽华:

深圳市光舟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朱以胜:

深圳市优必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明都:

深圳影目科技有限公司运营商事业部总经理,文登:

盛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瞿磊:

深圳市时创意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倪黄忠:

深圳云天励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陈宁:

深圳云天励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郑文先:

深圳思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公共事务总经理,程广坤:

会议接近尾声,安徽省一行领导针对安徽省目前存在的优势,如科教资源、产业发展等进行描述补充,并由张红文副省长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他表示,深圳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地,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进示范区,也是人才荟聚、市场庞大、拥有想象空间的城市,这是安徽省需要向深圳市学习的地方。未来的发展一定是科技驱动,科技企业若想在行业立足,需紧抓科技趋势,安徽省将在已有的基础上继续塑造新优势,营造一个更加智能的生活环境。

合肥市委常委,袁飞:

芜湖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汤劲松: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副校长,吴枫:

最后再次希望两地能继续保持互动,寻找更多的合作机会,一起贡献AI的力量。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316818043

邮箱: marketing@saiia.org.cn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