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通知丨关于第三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延期举办

尊敬的各参展单位、合作单位、媒体及观众朋友:

为贯彻国家疫情防控措施,响应深圳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保障广大参展单位、合作伙伴、参观观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主办方与相关主管部门慎重商议后,决定推迟原定于 2022年7月18至20日举办的第三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复展具体时间也将视疫情形势另行通知,可关注公众号“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GAIE”获取第一时间消息。

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第三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的持续关注与支持,感谢在疫情万般无奈之下作出延展决定的理解和包容!我们深知展会延期给您带来诸多不便,在此深表歉意。

作为本次展会的主办方,我们将密切关注疫情的发展形势,动态调整展会预案,及时与各位参展商、观众、业界伙伴们沟通,竭诚做好展会服务工作,期待与您共同打造高质量的人工智能行业盛会!

最后,我们再次由衷的感谢一路有你们的持续关注和鼎力支持!

 

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组委会

2022年7月11日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公众号“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GAIE”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316818043

邮箱: marketing@saiia.org.cn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