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通知|第二届全球元宇宙数字经济生态大会 即将开启!

元宇宙发展如火如荼,全球数字经济迅速发展。数字经济,核心在于促进传统产业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元宇宙是新一代互联网发展的新模式,是数字经济发展的新一波浪潮。11月15-19日,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将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作为高交会人工智能领域全产业链覆盖的专业展——第三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将在1号馆精彩亮相。展会期间,将开展配套专业技术论坛:由福田区人才工作局指导、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主办的第二届全球元宇宙数字经济生态大会,于11月18日上午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6楼郁金香厅举办。

近年来,国内元宇宙相关的企业数量稳步增加。据国家信息中心相关数据显示,元宇宙新增企业数量由2021年的44.6万家增加至2022年的51万家。同时,据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预测,2022年我国元宇宙规模预计达到420亿元。由此可见我国元宇宙行业热度不断上升,并且具有极大的市场潜力。在《深圳经济特区数字经济产业促进条例》对拓宽数字经济跨行业、跨领域应用,推动重点领域数字化转型的政策支持下,融合人工智能技术与元宇宙的场景的第二届全球元宇宙数字经济生态大会,将备受业内外关注。

“智创AI”人才发展活动,是2022年福田区“奋进新征程共度人才日”系列活动之一,聚集人工智能行业企业专业人才,聚焦AI产业生态和人工智能产业链,分享前沿视角,共话人工智能发展新机遇。

第二届全球元宇宙数字经济生态大会以“元聚鹏城·宙变未来”为主题,将邀请政界、学界、产业各界人士共聚鹏城深圳,搭建链接政、产、学、资、人五位一体的多边协作平台,共探元宇宙技术发展趋势,共享元宇宙生态链科技成果,共建元宇宙未来生态空间,促进人工智能产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助力深圳打造成为数字经济与元宇宙产业发展新高地。

嘉宾代表

大会议程

大会亮点

1、聚焦数字经济、元宇宙热点话题,触达AI产业风口

数字经济正成为改变全球竞争格局的关键力量,元宇宙领域持续火热,市场潜力巨大。大会聚焦时下人工智能行业热点,围绕人工智能技术在数字经济、元宇宙领域的应用展开深入探讨。

2、精英汇聚,高质量智慧输出,共绘产业发展蓝图

本次大会将邀请政府领导、高校科研机构、优秀企业家代表作为嘉宾,是政界、学界和企业界同台交流讨论的一次高规格和权威性兼具的会议,备受业内瞩目。社会各界领航人荟聚,共同探讨高质量发展下数字经济融合元宇宙产业的的未来发展方向。

元聚鹏城,宙变未来。欢迎广大人工智能企业、科技爱好者参会,与我们共同探索元宇宙的精彩奥秘!11月18日,深圳会展中心(福田)6楼郁金香厅,期待您的参与!

扫码即可报名参会(截止日期11月10日)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316818043

邮箱: marketing@saiia.org.cn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