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祝贺智谷天厨加入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

关于智谷天厨

深圳市智谷天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 年,总部位于深圳市南山区,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烹饪机器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中国菜肴的智能化烹饪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智慧厨房整体解决方案。目前在上海、广州、杭州、武汉、重庆、长沙等地已设立多个营销运营中心。公司成立伊始便备受瞩目,获得两轮VC机构数千万元投资,目前人数100多人,团队大多数为90后,富有活力和拼劲,充分发挥一流人才与先进技术的优势,深耕智能餐饮领域。现已申请专利50余件,授权29件,并荣获“经济观察报”2021年卓越创新领军者“卓越制造创新企业”荣誉。

公司产品分为烹饪机器人系列、智能售卖系统和智慧厨房系统。产品热销中国内地及香港餐饮市场,并远销新加坡、东南亚和美国等海外市场,与大家乐、西贝、稻香等大型企业均有深度合作,深受客户一致好评。

未来,智谷天厨将依托在中餐领域积累的人工智能+烹饪核心技术,在烹饪机器人和智慧厨房领域占据领导地位,成为全世界人工智能烹饪领域最领先的技术公司,致力于打造以烹饪机器人+智慧厨房+烹饪大数据+云计算为基础的新型餐饮行业生态服务体系,为提高人类生活品质而奋斗。

智谷天厨公司官网:www.t-chef.com.cn

商务电话:17727968949(微信同号)

企业文化

01企业愿景
智能烹饪专家,智慧厨房领导者
深圳市智谷天厨科技有限公司将科技与烹饪完美结合,力求构建智慧厨房系统,用科技改变传统烹饪方式与就餐模式,向世界展示餐饮界新科技成果。
02企业使命
科技赋能中国餐饮 提升行业幸福
以科技赋能大厨烹饪技艺,为行业输出行业标准化大数据平台,打造以烹饪机器人+智慧厨房+烹饪大数据+云计算为基础的新型餐饮行业生态服务体系,以智能解构烹饪,推行标准化烹饪,用科技为餐饮业赋能,解决餐饮行业现阶段从业者需求,提升行业幸福感。
03企业口号
让世界感知科技的味道
以智能控制、环保节能为主导,科技与烹饪相融合,以匠人精神打造现代智能化烹饪,为顾客提供便捷、多样,美味、健康的饮食,向世界展示中国高新科技成果,让世界感知科技的味道。
04经营理念
坚持做好的产品,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坚持做难而正确的事,坚持做时间的朋友
深圳市智谷天厨科技有限公司坚持产品安全、稳定、好用,以品质作为核心竞争力,积极推动餐饮产业健康发展。以专业、快捷、个性化服务客户,提升客户智慧厨房体验,实现餐饮模式跨越式发展,积极引领行业发展,极力打造最具影响力的餐饮科技品牌。
05企业价值观
正直:体现言必诚信,行必忠正的做人的态度,以诚待人,方得人人敬之;以信服人,方得人人夸之走正道。
平等:对员工坚持平等沟通,展现多元化、包容性企业文化,对客户开诚布公、相互信任,对产品坚持实事求是、追求完美。
激情:对工作拥有充满热情与活力,热爱钻研,全情投入。
创新:技术、产品、模式、组织等全方位创新,寻找最适合自己的;不拘泥于行业经验,不简单照搬其他企业的现成模式。
结果导向:为客户创造竞争力,实现顾客满意:为员工创造发展,体现员工价值;为企业创造利润,永续经营发展。
为客户创造价值:唯一发展目标,就是为客户创造价值,贴近客户,倾听客户的声音,理性分析,尽最大可能满足客户需求。
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将携手智谷天厨
发挥协会桥梁作用和企业优势
共同谱写AI新蓝图
促进人工智能行业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316818043

邮箱: marketing@saiia.org.cn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