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中共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正式成立

今日,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召开了中共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深圳市未来产业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第一书记苏建军、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办公室书记陈新安、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秘书长郎丽艳及协会党员出席了会议。
中共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成立会议 党支部筹备组负责人蔡华微同志报告支部筹备工作情况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蔡华微同志担任协会支部书记
会议上,协会支部书记蔡华微表示,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标杆作用,同时会更加紧密的团结同志,带领并激励大家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旗帜作用,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务实的态度,永争上游的精神,推进协会乃至行业又好又快的发展。
未来产业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第一书记苏建军书记及市社会组织党委办公室陈新安书记共同对协会党支部成立表示祝贺,并要求党支部书记做好带头作用,要积极开展党支部政治学习,文艺、慈善、扶贫等各项工作。
协会秘书长表示,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党支部成立意义重大,标志着协会党建工作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也是协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期盼在新当选党支部书记蔡华微同志的带领下,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结合行业特点,积极探索党建与业务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健全制度、规范活动、积极学习,为党的事业尽心尽力,助推党建工作,凝聚广大人工智能产业力量,将党的十九大重要精神纲领贯彻落实到会员服务中,开创出一条新时代下,新社会组织群体的党建之路。
携手并进,壮大党支部力量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316818043

邮箱: marketing@saiia.org.cn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