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大数据开发工程师——云天励飞

深圳云天励飞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3-5年本科

职位描述

工作职责:
职责描述:
1、负责大数据平台软件开发;
2、参与大数据平台的规划、架构设计和技术选型,定义系统功能及软件设计规范;
3、深入了解业务背景,能抽象业务需求,负责数据应用、数据服务层的平台研发;
4、负责数据基础计算平台的建设,包括但不限于基础计算集群的构建与维护,实时流分布式计算平台、分布式调度等平台的研发。
任职资格:
任职要求:
1、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硕士以上优先,2年以上大数据相关系统研发经验, 有扎实的Java语言基础,精通Python语言优先。
2、对大数据相关组件:Hadoop、Storm、Spark、Hbase、Hive、ElasticSearch、Kafka、Flume等架构与底层实现有一定理解,具备相应的研发能力。
3、具备构建稳定的大数据基础平台的能力,具备数据收集、数据清洗、数据仓库建设、实时流计算等系统研发经验,熟悉高并发服务设计,对Netty、Yarn、Kylin等技术有一定了解的优先。
4、对技术有热情,有不错的数据思维和敏感度,有一定的数据分析能力优先,对深度学习、机器学习有一定的了解优先。
5、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316818043

邮箱: marketing@saiia.org.cn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