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通知丨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论坛即将召开

当前,我国数字经济快速发展,开拓了经济发展新空间。人工智能作为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驱动力和关键技术,将是打造数字经济新引擎的重要推动力。以人工智能、大数据等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极大地推动产业智能化,正逐渐成为支撑产业数智化转型的重要因素,智能产业与实体经济呈现紧密融合的趋势。经济转型升级所带来的庞大需求为人工智能服务的实体经济提供了广阔的空间,也大大加速人工智能技术迭代、智能经济的高速发展。

11月15-19日,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将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作为高交会人工智能领域全产业链覆盖的专业展——第三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将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举办。

“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论坛”作为展会同期配套论坛,将于11月18日下午在深圳会展中心6楼郁金香厅召开。大会由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深圳新一代产业园联合主办,以“数智新一代  AI新未来”为主题,聚焦高质量发展背景下数字经济出现的新机遇,人工智能技术如何深度赋能数字经济发展;大力建设数字经济,技术及应用面临的痛点问题,围绕企业数字化变革、数据安全、企业品牌建设等层面,进行深度的剖析探讨。

北京大学教授、商汤科技、云天励飞、鲲云科技、元戎启行、北科瑞声等业界专家教授、企业代表均以确认出席。六场主题演讲,即将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思享盛宴!

11月18日14:00

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论坛

深圳会展中心6楼郁金香厅

等您莅临!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3316818043

邮箱: marketing@saiia.org.cn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